Taiwan’s healthcare sector: Q1 update

台灣醫療保健產業正開始以穩健速度成長,主要的影響因素有幾項,包括政府推動更龐大的投資與台灣人口高齡化。

因此,當前市場亟需商業領域的專業人員,例如業務、行銷、醫療事務等專業領域,以有效行銷製藥/醫療保健的產品與服務,同樣地,研發與科學領域的職務需求,也隨著醫療保健產業的投資激增而不斷上升。

由於產業持續強勁成長,估計目前人才短缺的情況仍會持續,而因應這項挑戰的權宜之計,是透過外部或內部培訓來培養現有員工的技能,進而提升、擴大目前的人才庫;其他解決方法還包括:人才輪調、擬定健全的繼任人才規劃、建立強大的雇主品牌。

我們預估未來 12 個月,台灣的醫療保健產業將繼續蓬勃發展,就像台灣科技業 1970 年代與 1980 年代經歷的榮景一樣,因此為了保持領先地位,雇主制定的策略必須要能強力吸引並留住人才。

請持續關注我們即將推出的《2017年亞洲薪資與就業報告》,報告中將討論明年的就業展望,以及亞洲地區的繼任人才規劃和雇主品牌

已有超過6萬註冊用戶,加入他們!
立即註冊,即可每周通過郵箱獲取免費職場資訊,開啓職業生涯新高度。

憑藉我們的資源來宣傳你的職位

Advertise Your Role With ReachTalent

Popular Articles

最受歡迎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