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ichael Page

Michael Page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招聘顧問公司,專精於為全球知名雇主招募全職、約聘與派遣職位。

Michael Page於1976年在倫敦成立,四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成為求職者和雇主間媒合的橋樑,足跡遍布全球。目前,我們在36個國家設有超過140個辦事處。在各方面的成長下,Michael Page作為一家高端獵頭公司在倫敦証券交易所掛牌上市。1994年,Michael Page在中國香港開辦了第一個亞洲辦事處,我們在大中華地區已累積逾20年的豐富經驗。Michael Page在全球主要商業中心設有辦事處,包括倫敦、紐約、巴黎、東京、多倫多、上海、北京、新加坡等。

時光推移,初心不變,我們始終致力於聚集全球優質企業與傑出人才,為雙方牽線媒合。通過提供客制化的招聘諮詢服務,我們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解決方案,並提供長期支持。透過不斷積累的招聘經驗、持續的業務增長與始終如一的高品質服務,我們成功躋身全球備受認可和尊重的招聘品牌行列。

關於 PageGroup

PageGroup旗下擁有四個核心招聘品牌,可以根據職缺的標準和需求提供專業化服務。各個品牌分別服務於獨立的市場領域,能夠及時應對不同市場的特定需求。我們的四個品牌均提供長期、短期、靈活和臨時職位的招募服務。

Michael Page

Michael Page 提供的專業招聘服務涵蓋中層管理人員至領導階層職位,以及專業度極高的技術職位。在台灣,我們專注各產業的職位,具體包括以下職能領域:

Page Personnel

Page Personnel 專注於為專業支援級別至中層管理級別在內的高質量專業人才,提供招聘服務。

Page Executive

Page Executive是 PageGroup 旗下的高級管理階層人才招聘品牌,提供一系列人才搜尋、篩選和管理服務。憑藉強大的人才搜尋能力、快速靈活的反應能力和高成功率,我們獲得了廣泛的認可。

Page Outsourcing

Page Outsourcing充分利用 Page Executive、Michael Page 和 Page Personnel 的影響力和資源,提供靈活的招聘外包解決方案,可以輕鬆適應各行各業的不同招聘需求。我們專注於大規模招聘和短期項目招聘,並可為人力資源部門提供所需支援。 

PageGroup pyramid

選擇 Michael Page台灣的理由

無論是正在徵才的企業,還是正在尋求工作的求職者,Michael Page 都能提供滿足需求的理想解決方案。其中的理由包括:

行業專家

我們的領導團隊在 Michael Page 的平均工作年限超過 12 年,所有顧問都是各自行業內名副其實的專家。並其擁有各自行業的招募工作背景,對所需解決方案有著全方位、技術性的了解。藉助這種專業背景,他們能夠在整個招聘過程中為企業和專業人士提供專家建議。

在 Michael Page,我們密切關注招聘行業及各招聘領域的即時動向,定期研究並發布各行業的最新動態,採用調查報告、趨勢分析、薪酬訊息等形式,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深度洞察。

全球網絡,本地專長

Michael Page 在全球擁有7500名員工和 140 個辦事處,有著巨大的全球影響力和可觀的資源。與此同時,我們利用全球網絡,結合本土敏銳性,密切跟進區域及本土市場,成就了將國際化視野和本地化市場見解相結合的理想招聘模式。

真正的招聘諮詢業務

我們對您的發展充滿熱情。無論專業人士或企業,我們的關係不會在候選人就職後結束。我們將自身定位為職業顧問。在前端的招聘工作結束後,我們仍將持續與雇主和僱員保持聯絡,幫助雙方的合作維持穏定的長期合作關係。

備受信賴的優質服務

Michael Page擁有多項符合國際標準的品質認証。我們的服務水平和流程皆定期接受內部和外部審計員的審查,一貫表現出色。目前,我們90%以上的業務來自個人推薦和忠實客戶,由此可見,我們致力於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並為每一次服務提供優質體驗。

屢獲殊榮的招聘代理機構

多年以來,我們一直是公認的社交媒體上最具吸引力的招聘公司之一。我們於 2015 年、2017 年和 2018 年獲得 LinkedIn 授予的全球社交媒體參與度最高的招聘顧問機構獎項。進一步表明,我們的招聘顧問重視維護長期關係,並致力於為企業提供附加價值,包括為市場參與者提供行業見解和相關信息。我們的招聘顧問與求職者和雇主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走在行業的趨勢前端。

聯絡 Michael Page台灣

如果您的企業有招聘需求或想諮詢招聘業務,請聯繫我們,與我們的招聘專家詳談。 如果您是正在尋求職業轉換跑道的求職者,請搜尋台灣的工作機會,或直接提交履歷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