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節省空間,在與客戶、求職者和供應商通信時,蒲志集團在每封郵件結尾處插入縮略版免責聲明。為避免混淆,完整的蒲志集團郵件免責聲明如下。

郵件免責聲明

台灣米高蒲志 (Taiwan Michael Page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在亞太地區的任何關聯實體(蒲志集團)發出的任何郵件(包括所有附件)僅提供給預定收件人。郵件內容可能是機密內容,保密義務不因郵件錯發給收件人而免除。如您收到錯發的郵件,請回復發件人,從您的系統中刪除郵件,銷毀任何副件。蒲志集團的所有郵件受版權保護。未經集團書面同意,任何郵件的任何部分均不得復制、改編、變更或傳播。您從蒲志集團郵件中收到的任何個人信息必須按照台灣法律法規進行處理。

蒲志集團的所有郵件和任何附件須經掃描,以刪除病毒。蒲志集團恕不對接收到的郵件或附件因病毒、干擾、錯誤或非法訪問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為避免疑惑,請注意,蒲志集團對於其員工發送的私人性質的內容或違反來源國或接收國的適用法律、法案、法令或規章的內容不承擔責任。

除非蒲志集團批准,任何郵件不得打印、再發送、傳輸或轉發。任何郵件中表達的任何看法或意見僅屬作者意見,不代表蒲志集團意見。盡管蒲志集團相信信息源的可靠性,但我們不就內容的准確性做出任何陳述或擔保。

您可撥打+61(0)282922000聯系我們的亞太總部,並在以下網站的“聯系我們”一欄中找到其它聯系方式:

www.michaelpage.com.au
www.michaelpage.com.ph
www.michaelpage.com.hk
www.michaelpage.com.cn
www.michaelpage.com.sg
www.michaelpage.co.jp
www.michaelpage.co.id
www.michaelpage.co.in
www.michaelpage.com.my
www.michaelpage.co.th

www.michaelpage.com.vn

您可在上述網站中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如您要求任何其它信息,可通過[email protected]向亞太隱私保護部門發送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