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亞太
市場經驗

150+位專業
顧問

10k+資深派遣人才

11 家辦公室
遍佈亞太地區

提交简历

Contracting is on the rise - the Mobile Economy is here to stay and now is the time for organisations to embrace it.

為何與我們合作

我們在全球與本土的影響力

作為行業中具有影響力的專業人才招聘諮詢公司,我們得到了來自各行業客戶的廣泛認可,是你可信賴的求職夥伴。

與頂尖公司合作

在台灣市場多年的積累讓我們與各行業頂尖客戶維持長期的合作關係,為你提供來自500大企業的高品質職位。

專業諮詢服務

來自各行業的專業顧問不僅能為你提供就業機會,更能夠提供求職、入職等一系列諮詢建議。入職後也會為你提供後續服務,助你在新環境中獲取歸屬感。

無慮合規問題

我們所提供的派遣人才服務將嚴格遵守公司內部規章及企業所在地法務法規,確保免除合規
風險。

查看現有職位

立即搜索

成為派遣人才的優勢

享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派遣人才模式將滿足你工作生活平衡的需求。不局限於一份固定的工作,隨時有機會享受適於自己的工作模式。

拓展新的職業生涯

你將有機會接觸各行業的工作模式與行業動態,迎接來自全新領域的挑戰。

開闊你的人際關係

與來自不同行業的人接觸,吸取全新的經驗與知識,開闊你的職場生涯。

提升職業技能

在不同類型的專案中瞭解最新興的工作流程。在全新的項目中擔任重要職責,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

FAQs常見問題

和我們合作的企業級組織對於派遣人才模式有著充分的理解,認同派遣人才對於企業的重要性並高度信賴派遣人才帶來的專業技能。我們將確保您與其他員工一樣受到同等待遇。

派遣模式會為你提供全新的平臺與機會,助你提升職場競爭力。根據我們的經驗,35%的人才因為他們在派遣人才項目中的優異表現而成為該公司的員工。

根據職位與企業不同,任期從幾周至幾年不等。您可通過查看最新的職位,瞭解各個職位的任期,或與我們的專業顧問取得聯繫,瞭解詳情。

蒲志派遣人才服務團隊竭誠為你提供建議。若想要儘快與我們取得聯繫,您可發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蒲志派遣派遣人才團隊嚴格遵守台灣勞動法令,確保我們的派遣人才受到法律保護。同時,我們將以最高標準為您提供社會保險,並提供額外的醫療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