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Page 承諾,讓身心障礙人士和具特殊需求的使用者(包括具有視覺、聽力或認知障礙者),在使用網站時皆能順暢無阻。

我們的宗旨為協助本網站遵守 全球資訊網聯盟《網頁無障礙性指導原則》, 的第 1 和 2 項優先事項,即 AA 級標章。此網站係經諮詢 AbilityNet 後建立。AbilityNet 成立於1998年,由兩個組織合併而成,即 Computability Centre 和 Foundation for Communication for the Disabled in the UK。AbilityNet 也因此成為全新的慈善機構,以協助所有身心障礙人士使用電腦科技為宗旨。

若您無法訪問我們網站的任一部分,或無法上傳履歷,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以取得協助和支援。

感謝您協助提升本網站對各個群體的友善程度,希望我們能滿足您的求職和聘僱需求。

連結

許多連結皆具有標題屬性,可進一步詳細描述該連結。在多數情況下,連結的文字便足以充分描述其目標。連結本身的編寫則盡可能符合上下文。有許多瀏覽器(例如 JAWS、Home Page Reader、Lynx 和 Opera)可擷取頁面上的連結清單,讓您能在頁面之外獨立瀏覽這些連結。

PDFs

我們已嘗試減少網站上的 PDF 數量。在有 PDF 出現時,我們也會附上連結,讓您可前往 Adobe 網站下載免費的 Acrobat Reader 軟體以檢視這些文件。Adobe 近日更新了他們的免費閱讀軟體,並加入畫面資訊朗讀功能。

協助尋找內容

我們為訪客提供網站地圖。每個頁面的底部皆有附上隱私權聲明、本公司條款和條件,以及本無障礙聲明等政策文字連結。

圖片

裝飾性和功能性圖片具有 null ALT 屬性。網站上的其他圖片則包含描述性 ALT 屬性。

色彩

整個網站皆具備良好的前景和背景色彩對比,多數內容會以白底黑字呈現。我們絕不會僅以色彩為分類資料的單一方法。

版面

本網站無架構,且在視覺呈現上使用階層式樣式表 (CSS),僅在呈現表格形式資料時使用表格。樣式表會使用相對字體大小,並在編寫時特地以在常用的瀏覽器上正確顯示頁面為目標。若使用不支援樣式表的過時版本瀏覽器或瀏覽裝置,我們也已測試過內容,以確保該瀏覽器或裝置可完全保留網頁之原意。

語言

我們會盡力使用無障礙語言,讓本網站易於閱讀和了解。

依據需求最佳化您的設定

AblilityNet 會提供實用的建議,供您設定電腦以滿足需求:My Computer My Way 是協助您打造無障礙桌上型電腦的指南。本網站提供查看螢幕之協助,讓您可使用鍵盤和滑鼠以您的語言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