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the benefits of contracting?
許多企業意識到靈活勞動力的好處,故增加約聘人員的趨勢也持續普及,運用約聘人員支援較忙碌的時期、暫代育嬰假或長假、為特定專案提供專業技能。為判斷約聘制是否適合自己,請考慮以下幾項關鍵優勢。
靈活性
約聘制提供依據個人情況調整的工作方式,更能自由選擇工作時段與地點,以及自己想要從事的工作內容,且在前後合約之間亦可靈活性安排假期,追求工作與生活均衡
經驗
約聘制有助於增加經驗與擴充技能,接觸眾多企業、領域與工作項目後,都能持續學習新技能,並體驗各種管理風格、文化、流程及習慣,廣泛經驗未來亦可應用在下一份工作中。
多元化
人們若喜愛多樣化的職場經驗,約聘制能不斷提供新刺激,約聘人員時常參與各種專案,橫跨各種環境、地點與領域,每項新工作都會接觸新人員與新企業。
薪資條件
有些領域約聘人員薪資遠高於類似職務的正職員工,不少約聘人員所得甚至比正職人員高一倍,且工作超時一定有加班費,但也自然沒有病假或年假。
市場競爭力
您若失業或身處職場空窗期,可藉由約聘制維持就業活動並跟上市場腳步,約聘制可能成為下一份工作的踏板,同時尋找正職,既可化解求職壓力,又能增加推薦人。
約聘制一大優點在於建立與各公司的關係,為雇主提供絕佳服務後,可建立個人才華及值得信賴的專業名聲,也可能開啟後續正職的機會。
機會
約聘制是您踏入理想公司的機會,藉此證明自己的價值,並且與企業文化契合,雇主也可藉由這項機會,評估您是否適合未來職務,您也能在接任正職之前體驗該公司與職位實際情況。
即日與米高蒲志的招聘顧問聯繫以便瞭解您領域現有的約聘機會。
已有超過6萬註冊用戶,加入他們!
立即註冊,即可每周通過郵箱獲取免費職場資訊,開啓職業生涯新高度。

憑藉我們的資源來宣傳你的職位

Advertise Your Role With ReachTalent

Popular Articles

最受歡迎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