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life balance Q&A with Jenny I Wang: "Enjoy being where you are at the moment"

彈性的工作時間,讓剛剛喜獲千金的米高蒲志台灣資深顧問 Jenny I Wang 能夠兼顧工作與家庭生活。

是什麼原因促使您投入人才招募的工作?

加入米高蒲志之前,我也是從事顧問工作。直接面對客戶的工作,讓我瞭解到我非常喜歡與人接觸的工作,我也希望學習如何成為成功的業務代表,而人才招募工作正好符合我追求的方向。

請談談您日常的工作情況?

我通常是把剛出生不久的小女兒送到褓姆家,然後再進公司。上班時間就是跟客戶見面,跟應徵者面談,轉眼一天就過去了,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班時間,該回家帶小孩了 (我還有一個大女兒),享受一點優質的親子時間,然後哄她們上床睡覺。

您的產假已經結束了,現在回到工作崗位,情況怎麼樣?

產假期間雖然很累,但是很有趣,我有時間照顧小女兒,還可以帶大女兒去上音樂課/體能課。花時間陪孩子非常值得,而且孩子們會覺得媽咪很有趣,能教導她們,鼓勵她們嘗試新的事物。

但是回來上班我也很開心,能夠同時兼顧工作和家庭,是非常難得的,尤其是公司環境能夠支持這一點,更是難能可貴。因為我得先送女兒去褓姆家再進公司,因此公司允許我彈性上班,彈性工時真的很好,也讓我更珍惜有限的工作時間。

我的同事都很支持我,也非常瞭解身為媽媽的處境,他們人都很好,也很有耐心聽我的媽媽經。

在工作上,您最喜歡哪個部分?

應該是能夠幫助業務成長,在公司裡發展專業能力吧!我也很喜歡能夠讓我兼顧家庭和工作的彈性工時。

您對職業媽媽有什麼建議?

享受當下的角色,如果你在上班,就享受工作,展現專業能力;如果在家,就專心當個好媽媽,融入家庭。

你希望了解关于处理负面反馈或打破职业障碍的更多信息吗?访问我们的新闻与研究中心了解详情或查看求职中心

已有超過6萬註冊用戶,加入他們!
立即註冊,即可每周通過郵箱獲取免費職場資訊,開啓職業生涯新高度。

憑藉我們的資源來宣傳你的職位

Advertise Your Role With ReachTalent

Popular Articles

最受歡迎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