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 for making a great impression
善用面試說服潛在雇主,在眾多優秀競爭者之中,自己確為最佳人選,不論各項文件多麼有說服力,許多人仍覺得眼見為憑,請善用以下訣竅,創造正面印象。
提前抵達
準時是展現專業態度與工作熱忱的要素,確認面試時間與地點,研究路線與停車資訊,希望能提早十分鐘抵達,攜帶所有必要文件,以及對方聯絡電話號碼,以備不時之需。
衣著得體
衣著決定您對職務重視程度,以及未來代表公司的門面,請注意穿著得宜,簡潔、專業、相對保守,也要重視細節,例如鞋面乾淨,不要佩戴太多珠寶。
保持沉著
盡可能保持輕鬆,縱然是資歷豐富的專業人士,也可能在面試中緊張,充分準備有助保持沉著,別忘了您與面試官雙方都希望面試順利成功。
自信迎人
第一印象很重要,站著迎接面試官,堅定地握手,保持眼神交流與微笑,盡量事前取得面試官個別姓名,能幫助您正確稱呼,留下良好印象。
謹慎表達
良好的肢體語言很重要,注意語調、眼神交流、坐姿,試著真誠展現熱忱、善意與專業,發言清晰與自信,動機與態度常和技能與經歷同等重要。
妥善收尾
面試以握手、微笑與致謝結尾,事後寄送簡短而友善的信件,感謝面試官所付出的時間,也能留下正面印象,信中重申個人對該職位的熱忱,也可能是影響錄取與否的決定性因素。
已有超過6萬註冊用戶,加入他們!
立即註冊,即可每周通過郵箱獲取免費職場資訊,開啓職業生涯新高度。

憑藉我們的資源來宣傳你的職位

Advertise Your Role With ReachTalent

Popular Articles

最受歡迎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