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為何從事人才招募工作? 

首先,我的個性比較外向,喜歡溝通交流,擔任招募顧問的工作,則有機會與許多企業合作,見識各種不同的人物。了解他人的需求,盡力媒合我們的求職者和客戶,這是我喜愛的工作,也是發揮熱情的領域。

2. 什麼技能讓您勝任經理的角色?

我樂於激勵團隊成員,這種互動模式是提高生產力的良方,而且也會鼓勵團隊成員培養自己的技能。我有責任創造活力十足和積極進取的職場環境,秉持這項觀念,常使團隊合作融洽,工作充滿樂趣。

3. 您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雙方面的需求? 

的確,在工作和個人生活之間不易取得平衡。然而,加入 Michael Page 多年之後,我終於找到方法,能均衡兼顧工作與生活。雖然很難說明具體的均衡方法,不過妥善規劃時間並「活在當下」,絕對會有幫助。

4. 您的工作中,最有成就感的是什麼?

我在 2015 年成為台灣第一位白金社團成員,後來在 2017 年當上最佳業務,這些是工作以來最光榮的時刻,而我也會繼續追求更卓越的成就。

5. 對於想要加入 PageGroup 的求職者,您有什麼建議? 

加入 PageGroup 是我此生最棒的決定之一。我已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工作,也強烈建議大家不要猶豫,立即加入我們,享受工作中無比無與倫比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