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PageGroup

PageGroup成就精彩人生

在 PageGroup 全球同仁的努力下,我們致力達成公司的業務目標,同時,我們也恪守 PageGroup 的價值

我們的宗旨為改變成千上萬人的生活、為客戶和求職者提供卓越的服務,並於全球辦事處提供激勵人心的機會。

PageGroup brands

我們在全球 36 個國家/地區擁有約 7000 名員工。辛勤的耕耘使我們在招聘顧問產業有了傲人的成績。透過專業且個人化的服務,我們為人們創造發展潛力的機會,藉此改變他們的生活。
我們的專業不僅在於成就,更在於我們達成目標的方式。我們的成功奠基於永遠把成員及團隊放在優先地位的文化,我們也以自身的專業和誠信態度為傲。

PageGroup values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行為都彰顯我們的價值觀。
價值觀是我們企業不可或缺的一環,也是讓我們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我們相信,我們能提供無人能比的就業機會,現在如此,未來也不會改變。了解 PageGroup 職位能帶給你什麼全新視野,如果你有興趣,我們很期待與你見面。
想知道更多 PageGroup 相關訊息嗎?請參閱我們的企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