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者

為成功職涯鋪設坦途

每條職涯歷程,都在敘述著不同的故事,每個故事也都帶來不同的挑戰和難關。為了規劃通往成功的途徑,切莫錯過提供協助的所有機會,具備豐富專業且精於人才招募的公司將是你最大的助力。在台灣Michael Page 的團隊裡,我們的每一位顧問都是跨越不同領域和職能的專家。這表示他們能夠針對你的職涯需求,為你提供目標明確的建議和洞察觀點。

工作搜尋

你在找新工作嗎?搜尋目前開放求才的職缺,再與我們的顧問聯絡,展開應徵對話

MyPage 帳戶

你有沒有 MyPage 帳戶嗎?立即註冊並使用我們的功能:
  • 設定工作提示通知
  • 「一鍵應徵」投遞履歷
  • 最多可儲存 3 筆履歷
  • 儲存你的工作搜尋與已應徵工作

加入PageGroup

想不想與我們一起改變更多人的生活?你想帶領顧問團隊達成每季的目標嗎?你希望擁有國際化的職涯發展機會嗎?加入 PageGroup 團隊,你就能做到。期待能見到你。

提交履歷

透過你的電腦、Dropbox 或 Google 雲端硬碟提交履歷,並選擇自己理想中的產業、工作地點和工作類型。

比較薪資水準

你是否需要比較相同產業、類似職務的薪資水準嗎?我們的薪資比較工具,為您提供台灣各地的完整薪資概況。

職業建議

探索我們的職涯建議專欄,拓展個人職涯範圍、提高自身工作技能、深入洞察所在市場,並且瞭解最具優勢的應徵流程訣竅與技巧。

求職者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