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2004 年加入 PageGroup 擔任銀行團隊顧問,在那裡學到很多事情,薪水很不錯,和團隊合作也很愉快。那裡真的是一個「努力工作用力玩」的環境。後來遇見我的未婚夫,在 3 年後的 2007 年離開了公司。我搬到日本,進入一家全球管理顧問公司工作四年,生了兩個孩子,並在 2015 年與地區總經理 (以前在香港一同工作過) 聯繫,詢問是否有開放的職缺。


那時我住在北京,優先考量的事項已經改變。我仍然想要投入一些具有挑戰性的工作、有成果推升的動力,並且和很棒的領導者一起工作,但我也想要有彈性的工作時間,才能和孩子相處、照顧我的家庭,因為個人生活對我也很重要。


幸運的是,PageGroup 正在尋找人才招募經理,協助執行大中華地區的招募工作。我加入了,也能自主利用自己的優勢來處理這個職務的工作。現在已經過了兩年半,來到新加坡之後,剛好有機會擴大團隊,使這個部門成為我們長期固定且重要的業務單位。


我在 PageGroup 最喜歡的是不斷的學習,而且周圍的領導者都能夠支持、敦促、引導你,讓我們能持續成長,並且在舒適圈之外不斷挑戰自己。我每天都有機會和很棒的人說話,現在我最大的成就之一,就是聽到我錄取的人在公司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