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教會了我們什麼,那就是篩選理想求職者的作法和以往已經大不相同。在過去只需要在每日分類廣告中貼出聘僱廣告的簡單任務,現在已經演變成一場全面的數位競賽。這場競賽需要動用工時、資源、金錢和外觀時髦的網站。讓對的人注意到廣告已經變成一種很少企業能夠擁有的技能,就算幾十年後也是如此。

雖然時間就是金錢,但為您的工作找合適的人選本不應該像事實證明的那麼困難。米高蒲志台灣「2021年人才趨勢」報告指出,今年有 50%以上的雇主渴望增加員工人數。這聽起來很像是非常樂觀地指望經濟復甦,但也可能代表聘僱市場會變得競爭。

這就是米高蒲志的專精之處。無論您是在考慮擴大團隊規模,還是單純想要汲取年輕應聘者未開發的潛力,我們會用下列方式使聘僱過程變得無縫──最重要的是,還能有效聘僱對的人。 

高素質的候選人

聘僱機構的好,取決於它所有擁有的經驗和應聘者網絡有多優秀。我們在全球37個國家/地區設有141個辦事處,擁有40多年的專業聘僱知識,即使是最專業的市場我們也能隨時掌握。我們的內部研究團隊和高級顧問會不斷地在本地、區域和全球規劃市場,他們擁有一批高技能、經過預先篩选和預先推薦的候選人,能更容易挑出您和您的團隊正在尋找的確切人選。
節省寶貴的時間

我們擁有廣泛的專業人才庫,深入掌握候選人和雇主的要求,可以縮短您填補職缺所需的時間,特別是在專業人才難以尋覓的利基專門領域中。 

聘僱過程也可能非常耗時,而聘僱機構會進行額外的情報蒐集工作,對每個候選人進行興趣和可比性篩選,然後再交給您參考。這也包括藉由追蹤推薦人和進行初步面試來確保候選人的資料準確無誤。

非常挑剔的求職者或不積極求職的求職者也很難被挑出來。導致這個結果的原因不一而足,比如說太忙而沒空找工作,或是單純沒有被眼前的職缺廣告所吸引。米高蒲志聘請業界各個領域的專業顧問,更有可能利用他們廣泛的全球網路將您與具有合適技能和經驗的候選人搭上線,他們當中許多人可能不在內部聘僱團隊的搜索雷達範圍內。  

市場知識

聘僱人員能藉由與客戶和候選人對話獲得有關產業的知識,而且能為雙方提供寶貴的建議。瞭解薪資水準、職涯期望和市場趨勢也是確保雙方滿意的關鍵,這能為雙方長期承諾帶來更多保證。 

米高蒲志致力於為全球許多最熱門的就業領域的頂尖公司提供諮詢服務。無論是科技、醫療保健還是銀行與金融業的,都是我們涵蓋的專業領域。想要瞭這些領域的更多相關資訊,請閱讀此處

呈現您的公司 

和米高蒲志這樣的聘僱機構密切合作,能使潛在的候選人更瞭解您的企業。他們就像大使一樣,能將您的公司以首選企業的方式呈現,並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可以傳達您公司的福利、職位描述和工作場所文化,從而讓職位更吸引您理想的求職者。

當您需要釐清諸如 Glassdoor 等開放式數位平台以及社群媒體網站可能引發的問題時,一位經驗豐富的聘僱合作夥伴也具有不可估量的價值。 

候選人 > 求職者

大多數聘僱廣告的目標都是吸引求職者,最終應徵的人許多都只是一時興起。問題是,這類應徵者很可能無法勝任這個職位,還必須花費大量時間來評估、篩选和與這些懷抱希望的人進行溝通。

像米高蒲志這樣的聘僱公司會將雇主放在首位,所以只有經過預選、且值得考慮和面試的有力候選人才會被送到雇主眼前。這讓企業能夠把精力放在一小部分高素質的面試者身上,從而轉化為更佳的求職體驗──這是求職者選擇新雇主的重要因素。這種積極的雇主品牌經營,能更容易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

提前規劃

展望未來是很重要的。這表示要創造合適的基礎以提高聘僱效率,同時在必要的時候加快人員擴編。米高蒲志提供專門的客戶團隊來為公司提供支持,這個團隊會幫助您制定短期、中期和長期規劃,使您始終領先一步。我們還提供一個聘僱流程外包 (RPO) 解決方案,當您需要在不同級別、從不同地點聘僱多名雇員時,這個解決方案可以為您提供協助,使您隨時領先競爭對手,又無需面臨額外資源的帶來的壓力。 

 [結論]

以候選人為導向的就業市場是一個棘手的市場,但是任何有眼光的雇員最終都會表明,採用合適的招聘機構對於潛在的雇員和公司而言,聘僱過程都是容易的、甚至是愉快的。 

與米高蒲志進行聘僱會談,您會發現經驗豐富的招聘公司會為您帶來哪些好處。

如果你正在找工作, 請瀏覽求職專區。

你正在尋找人才嗎?

如果你是雇主且正在招募人才,請填寫下方表格,我們會回電給您。

憑藉我們的資源來宣傳你的職位

Advertise Your Role With ReachTa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