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hip Q&A with Sunny Song: “Always show empathy”

米高蒲志蘇州總監Sunny Song始終堅信無論發生什麼都要保持積極態度。了解她如何克服作為一名領導者所面臨的挑戰。

是什麼原因促使您投入人才招募的工作?

人才招募產業系引我的原因,是因為這份工作提供了絕佳的機會,能與不同產業的資深人士共事。同時,米高蒲志工作環境好,同事們很有意思。

請描述您日常的工作情況。

我通常在上午八點左右以大杯美式咖啡展開一天,隨後便去處理北美客戶或求職者的緊急電話。接著,在開始尋找求職者前,我還有其他主管及團隊會議/培訓課程要參加。近傍晚時,我會打幾通電話給歐洲的客戶。我的工作在晚上七點半結束,然後就去健身房,或與家人共進晚餐。

在招募人才方面,女性主管尤其會面臨什麼挑戰,而您又如何克服這些挑戰?

一般來說,許多人覺得女性主管比男性主管更加情緒化。我則透過以下方式來克服

  • 說明成果/獎金/升職時,永遠要提出數字和事實
  • 控制個人情緒 — 無論發生什麼事,在辦公室裡都要保持微笑
  • 發生衝突時站在他人的立場想,瞭解對方的行為反應的原因。說話前先思考,並總是試著冷靜說話

擔任主管有哪方面是您樂在其中的?

見到我的團隊蛻變成更好的人。

女性主管在職場內外如何能夠成長?

用力工作、用力玩。在工作與家庭中取得平衡,並明白扮演不同角色時應該採取什麼態度。

你希望了解关于处理负面反馈或打破职业障碍的更多信息吗?访问我们的新闻与研究中心了解详情或查看求职中心

如果你正在找工作, 請瀏覽求職專區。

你正在尋找人才嗎?

如果你是雇主且正在招募人才,請填寫下方表格,我們會回電給您。

憑藉我們的資源來宣傳你的職位

Advertise Your Role With ReachTa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