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會

我們創造改變

「我們創造改變」是本公司的信念之一。為了籌募慈善基金並改變人們的生活,公司員工勇於面臨各種挑戰,包括參加馬拉松、籌辦烘焙義賣與問答競賽等各種活動。此外,我們善用技能優勢,幫助年輕人和弱勢群體撰寫履歷,並為他們提供職涯與求職建議。我們也舉辦「Suit Drives」來提供失業勞工合適的面試穿著,幫助他們重返職場。我們鼓勵所有員工積極參與此類活動,我們的執行長也不例外,他同時也是 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 的董事會成員。
我們藉由內部溝通管道推廣活動,激發所有地區員工的創造力、分享新點子並調動所有人投身其中。身為全球企業,我們對於環境問題責無旁貸,因此持續尋找降低環境衝擊的方法。

Bethany 兒童之家

Bethany Children's HomeBthany兒童之家是一個支持和關心0至18歲的嬰兒和青少年的家園。他們提供基本的照顧服務,家庭照料服務,指導和諮詢服務以及為貧困兒童和青少年或處境不利的人提供就業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