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發展

學無止盡

人才培育是 PageGroup 文化重要的核心之一,也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因此我們給予高度重視。PageGroup 提供清晰透明的職涯路徑,並且會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協助以幫助員工發揮潛力。我們擁有業界首屈一指的混合式學習方法,為員工提供多樣化的學習媒介,包含影片、資訊圖表、互動式線上學習、遊戲化學習以及虛擬和實體課程。
新員工加入 PageGroup 後,不論經驗多寡,我們都會在每個階段為其提供清楚的發展指引。首先,新員工需要參加全球到職培訓計畫,藉此快速瞭解 PageGroup 的文化、業務、價值,以及發展業務的最佳方式。
我的培訓內容集中而且很有價值。在工作中的學習也很有幫助。你要時刻保持不斷學習的狀態。
對於營運團隊,我們有顧問發展計畫為員工引路,並提供致勝所需的心態、技能和招聘工具。營運、支援與團體服務部門員工的職涯途徑和發展皆以管理發展計畫為支撐,PageGroup 藉此鞏固組成 PageGroup 文化的願景、目標與價值。
隨著員工朝職涯目標邁進,我們透過包含 360 度全方位回饋的個人發展計畫鼓勵員工提高自我意識。
高階主管每年都會接受人才審核,藉此識別高潛力人才,幫助他們快速成長。身為 GDA(全球主管學院)的成員,我們的管理人員致力於創造與維繫共融的工作環境,且具備公司未來領導者所需的發展與人際網路擴張工具。
高階主管亦參與外部高管培訓計畫,該計畫是為支持我們的領導力與人才策略所打造,並且與本公司「PageGroup 潛力模型」保持一致。這些培訓計畫讓領導層員工形成更強的自我意識,並能推動他們實現個人發展目標。
我驚異於培訓內容的相關性與對實際運用的針對性。十分有利於正在尋求自我成長、團隊促進的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