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大多數人最喜歡這份工作的哪個部分?

代表客戶進行協商以找到最適任的求職者,以及協助求職者獲得最適當的任職條件,這些是最有挑戰也最有成就感的部分。
 
在我們顧問的獎勵清單上,客戶與求職者滿意度都很高。我們協助改變人們的生活。

人才招募算是業務工作嗎?

是的,這是一種企業對企業的業務工作。

工作環境如何?

工作環境充滿活力,我們有許多小型業務團隊與開放式辦公室。在這種以團隊為基礎的組織中,大家都很忙碌,工作充滿樂趣,大家也都很願意互相幫助。

大家最喜歡這份工作的哪個部分?

替求職者媒合工作的喜悅,以及達成困難目標後獲得獎勵的時刻。在 PageGroup 這樣的知名企業工作,也是一件錦上添花、令人驕傲的事。

我可能獲得哪些金錢或非金錢上的獎勵?

我們提供高競爭力的底薪,以及豐厚的紅利/佣金。你在 PageGroup 的職涯進程將隨著你的表現不斷提升,我們的主管中有 87% 都是由內部升遷而來。
 
獎勵措施包括表現優異員工海外旅行,以及有趣的團隊季度活動。
 
我們提供完整的彈性福利方案,以提供更優渥的福利組合。

績效考核的方式為何?多久進行一次考核?

我們知道,我們的成功是源自正確的活動與行為。  
 
PageGroup 的每個人都有一系列目標與關鍵績效指標,還有一套行為框架,能夠找出他們的強項與發展機會所在。我們的年度考核與年中考核,讓我們有機會討論你的長期職涯發展計畫。

在任職的頭幾個月,我們會提供哪些訓練?

我們的綜合學習平台 BOOST! 協助我們結合互動式數位學習最新科技與面對面訓練課程,幫助你學習新知識與技能。你將得到主管的一對一協助,包括工作指導與當地工作坊課程,微調你的招募技巧。
 

徵選程序為何?

身為招募專家,我們瞭解履歷表上的資歷只是一部分,因此我們會透過數位面試平台 Hirevue,請你針對基本問題回答並錄音。你可以選擇你方便的時間來進行,行動裝置也可以。你的申請資料會經過我們的人才招募團隊評估,如果你通過初步審核,我們會先與你進行電話訪問,然後再請你與我們的雇人主管與相關業務 MD 進行面談。我們知道,換工作是個重大決定,因此我們的徵才流程十分完善,能夠協助你做出正確決定。
 

參加面試之後會如何?

我們會與你聯繫,通知你是否錄取,並為您提供意見回饋。

為什麼要在 PageGroup 工作?

在 PageGroup,你將成為優異、知名企業的一分子,PageGroup 也是人才招募產業的頂尖公司。全球所有員工都能獲得我們最有價值的的企業環境與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