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dvantages of temporary employees

許多臨時雇員其實都是經驗老道的能手,但為了有更有彈性的生涯,才離開正職工作。臨時雇員有不同種類,範圍囊括約聘、自由業、過渡期求職者。因此,無論您有何種需求機會,總是會有適合貴公司的人選。

如果正職員工已具備公司內部所需的專業與職能,但偶爾還是會發現有特殊技能的需求,那麼或許可以考慮聘雇臨時雇員。

臨時雇員的優點如下:

很快就可以聘用,且有立即影響

如果正職員工請假、產假,需要有人帶班,或是季節性的人力需求,可雇用臨時員工,公司也不用因一年不到幾次的需求,另外僱聘員工。

能帶來全然不同的觀點

您是否會因為員工領導能力而將其升職,或是因年資經驗而去獎勵職員呢?不管你的理由為何,求職者都會知道怎樣才能得到您的獎勵。

可能有優異的工作能力,適合特殊企劃

很多臨時雇員是業界行家,而且適應力強。

可暫時填補找不到正職員工的空缺

如果有員工突然離職,或是只是還沒找到新人補上,聘用臨時職員可以幫您度過過渡期,也不會有生產力的損失。

約滿時也可其聘為正職員工

若臨時雇員為貴公司創造價值時,您或許會決定將其聘為正式員工;既然已經看到他們在團隊裡不錯表現,就應該要對雇用他們更有信心。只是要記得一點:有些人自有選擇臨時職務的原因,因此可能會婉拒您提供的職位。

轉正職的機會,會是臨時雇員工作的動力

對於真的想找正職工作的人,會努力工作來證明自己價值,期望您能因此正式聘用。

對於各個公司而言,雇用臨時雇員不一定是最有效的解決方式,但對大部分而言,卻是個增加生產力的好方法。

如果你正在找工作, 請瀏覽求職專區。

你正在尋找人才嗎?

如果你是雇主且正在招募人才,請填寫下方表格,我們會回電給您。

憑藉我們的資源來宣傳你的職位

Advertise Your Role With ReachTa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