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10 14 日,大中華地區報導 - 在 10 月 7 日星期三於倫敦舉行的「社群徵才」(Social RecruitIn) 會議中,PageGroup 獲頒 LinkedIn的「全球最佳社群參與人才招募公司」(World’s Most Socially Engaged Recruitment Agency)。

這場會議表揚了人才招募產業前 25 名社群參與度最高的公司,其中 PageGroup 在 LinkedIn 上有三個網頁,即 Page Executive、Michael Page 與 Page Personnel,因此享有活躍的社群知名度而名列前茅。

「許多像 PageGroup 的公司,會根據以當地為主的內容規劃,在LinkedIn 上舉辦針對特定族群的行銷活動。他們很清楚自家對象關心的事物,再依此製作特定內容。內容越具針對性,目標對象就越會發現其中的價值並有所參與。」LinkedIn 資深行銷經理 Angela Bertolo 在公司部落格中寫道。

LinkedIn 為了決定排名,分析多項評量基準,包括社會影響力、員工參與及互動程度,以及在 LinkedIn 上的人才品牌與內容行銷力。公司網頁的追蹤者、員工在 LinkedIn 上的活動與公司狀態更新的運用,亦是提升社群參與度的關鍵因素。

PageGroup 亞太地區總經理 Gary James 說:「我們非常自豪能獲得來自 LinkedIn 的這份殊榮。在現今這個彼此連結越來越緊密的世界裡,善用 LinkedIn 作為平台,分享產業見解、聘雇趨勢、職場建議與求職廣告等相關內容,能幫助我們提高知名度。

在 PageGroup,我們積極鼓勵員工使用 LinkedIn 並在 LinkedIn 上支持我們。而在未來的內容與宣傳策略中,我們將繼續與目標對象互動,為他們的事業與職涯成長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