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4 日,台灣訊】– 打造一個高信任度、高效能的職場絕非易事。根據卓越職場®的研究,這個遠大的目標需要有奉獻精神、又積極進取的員工,上下一心方能達成。因此,我們對於米高蒲志集團能夠成功入選成為「 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感到十分自豪。
本年度有38家公司獲列入榜單。中國內地(大陸)、中國香港和臺灣108多家公司來自150,000名以上的員工,參加了卓越職場®的 Trust Index© 調查,這份調查評估了員工對於領導力、機構文化及信任度方面的看法,並對於能否入選「 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有決定性作用。
米高蒲志集團區域董事總經理,Andy Bentote,表示“能夠贏得卓越職場頒發的「2020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獎項,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與驕傲。我們深信是企業的人文情懷讓我們脫穎而出。在米高蒲志集團,我們致力於指導員工發展個人技能,持續給予反饋,並提供工具讓他們更好地完成工作。多元化與包容性不只是紙上談兵,而是我們企業文化與業務的固有組成部分。因此,我們確保在工作中消除無意識的偏見,確保每一位員工都能在工作中毫無負擔地展現真我。”
“在應對疫情所帶來的挑戰中,我們也很注重組織敏捷性,能在特殊時期得到這份榮譽讓我們感到欣喜和自豪。米高蒲志集團的高層堅持以身作則,擁抱新環境中的變化。我們在新的常態下靈活採用了線上工作的模式,同時,我們還重塑了公司願景,將持續專注打造‘客戶至上,以人為本,賦能未來’的招聘諮詢公司。”Andy Bentote 補充道。
2020年的核心調查結果
在Trust Index© 員工調查,我們收集並採用所有有效回覆作計算。結果顯示,大中華區的平均得分達到88%。 我們欣賞您一直努力不懈,為您的員工建立一個卓越的職場®文化。
成功躋身卓越職場®的「 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榜單能夠締造和諧有愛、平等、符合道德的工作文化,絕大部分在這些地方工作的員工都表示他們對於自己的職場感到自豪。
關於米高蒲志集團
米高蒲志集團致力於為職場人士創造職業機遇、挖掘內在潛能、成就精彩人生。集團現在在37個國家擁有7500餘名員工,2019年利潤超過8.5億英鎊。集合了專業招聘精英的四項核心品牌,為從保險精算到技術的25個領域提供招聘服務。Page Executive 是 PageGroup 旗下的高級管理層人才招聘品牌,提供一系列人才搜尋、篩選和管理服務。Michael Page 提供覆蓋中階管理人員至高階管理人才短期至長期的專業招聘服務。Page Personnel專注於為文職人員和初級管理人員的機構提供招聘服務。Page Outsourcing 充分利用集團的影響力和資源,提供靈活的招聘外包解決方案。
自1976年成立至今,米高蒲志集團逐漸發展壯大,成為能夠提供專業行業經驗、市場洞察及招聘諮詢服務的專業招聘顧問公司。唯一不變的是集團始終堅持努力為客戶、候選人及員工達成其職業成就。企業堅守熱情洋溢、全心投入、團結一心、崇尚堅定、締造不凡的企業核心價值,期待未來能與您共事。
有關「 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榜單
自2012年起,卓越職場®通過發佈「 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榜單,讓不論規模和行業、只要是成功打造良好職場的頂尖機構都能獲得認證,從而維持及提升大中華區的競爭力。
要獲得角逐「 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榜單的資格,參加機構需要在Trust Index© 員工調查和符合其他標準要求,及Culture Audit© 組織文化評估中取得共至少7成的分數。
關於卓越職場®
卓越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是全球知名的職場文化與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公司。30多年來,卓越職場®在全球5大洲60個國家協助企業、民間組織及政府機關打造高信用度、高效能的工作環境。透過其獨有的測量和研究工具、對標、諮詢、職場審閱及認證計劃(例如全球知名、和美國《財富》雜誌共同發佈的「100家最佳職場®」榜單),卓越職場®不僅能幫助機構建立良好職場,更由此讓他們在收益、盈利業務、保留人才、股市表現等衡量標準中領先同儕。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建立良好職場的信息,立請即進入www.greatplacetowork.cn / www.greatplacetowork.com.hk 及加入卓越職場®的 LinkedInTwitterFacebook, 和微信 ID: greatplaceto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