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2012 年加入倫敦辦公室的畢業生計畫,擔任稅務團隊的助理顧問,那時我就知道 PageGroup 已經在全球設有辦公室。雖然曾經聽過很多人調派國外都非常成功,但這並不在我當時的計畫裡。

不過我在工作中遇到現在的丈夫時,情況改變了。擔任 18 個月的營運顧問之後,我轉調客戶管理團隊,那時我們兩個開始探索世界上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們和集團一起成長。我們和主管坦言不諱的進行許多次討論,開誠佈公談論我們的工作彈性與抱負。在英國和我們談過的每一個人都非常鼓勵我們,也盡其所能確保我們的職務調派有正面發展。雖然我們看過幾個地點,但最後決定在亞洲落腳。

我們在 2017 年調往新加坡,過程非常順利,我們兩個都感覺到新辦公室的歡迎氣氛。我在亞洲開始成立一個新的部門,發現這是一次很大的冒險。在 PageGroup 工作感覺就像一家人,所以無論你在世界哪個據點,一切都很熟悉親切。非常高興我們能享有 PageGroup 在全球設立據點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