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 for writing a great cover letter
個性化
在信件開頭提及特定收信者,加註對方的職稱、應徵編號(視個別情況而定)、在何時/何處得知徵才消息,亦註明寫信日期與個人聯絡資料。
結構清晰
良好的求職信善用短句、語言精簡,內容最多三至四段,且以一頁為限。首先清楚表明為何對該公司/職缺感興趣,接著說明個人的主要技能、資格與經驗對企業目標有何幫助,展現個人興趣與特質為何最適合該職缺,最終感謝對方將自己列入考慮。
量身訂做
良好的求職信著重於雇主的需求,呈現個人獨到特質能夠創造哪些實質價值,詳細閱讀職務內容,讓個人技能、資格、知識、經驗與其相符,並提出明確案例。
正面語調
求職信語調應保持專業、友善、樂觀,展現自己對此職缺滿懷熱忱,也對該公司展現積極態度,以正面方式推銷自己。
秉持專業
從求職信的品質,雇主可看出您是否重視細節、善於溝通、表現專業,謹記確保信中文法、標點符號與選字達到最高標準,建議能交由親友校對確認。

 

已有超過6萬註冊用戶,加入他們!
立即註冊,即可每周通過郵箱獲取免費職場資訊,開啓職業生涯新高度。

憑藉我們的資源來宣傳你的職位

Advertise Your Role With ReachTalent

Popular Articles

最受歡迎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