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ing your educational achievements
您的行業知識和經驗都有助於發展雇主想要的專業技能,就讀在職課程、參與培訓機會、與業界人士交流、培養可轉移技能,皆可獲取更多實務經驗,增加專業與學業成就。
就讀在職課程
就讀與現職相關領域的課程,可提升專業知識,若選擇特定領域,這些知識將幫助您在相關產業中領先,也讓事業向前邁進,結合知識與實務,並在工作中培養技能,令各位對產業瞭解更加完整。
參與培訓機會
參加培訓及發展可進一步加強技術能力,也吸收自己希望進步的領域知識,出席講座、工作坊與短期課程,增進業界知識,亦可選擇遠距或網路培訓課程,自行安排學習步調,並將所學應用於職場實務中;您若仍在學,爭取實習機會也能結合知識與工作經驗。
與業界人士交流
非正式教育途徑也能提升現有技能及知識,例如人脈提供新鮮觀點與資訊,塑造個人對產業趨勢的見解;或是由資深同仁指導,同樣對專業認知及職場表現有利。
培養可轉移技能
學習各種軟性技能,搭配各種專業教育背景,都會增加就業機會,這些類型的技能包括團隊合作、主動性、溝通、解決問題、規劃等,軟性技能可透過各種活動練習,例如撰寫文章、參與新專案、擔任領導人、從事志願工作等。

 

已有超過6萬註冊用戶,加入他們!
立即註冊,即可每周通過郵箱獲取免費職場資訊,開啓職業生涯新高度。

憑藉我們的資源來宣傳你的職位

Advertise Your Role With ReachTalent

Popular Articles

最受歡迎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