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Group 旗下首個品牌 Michael Page,成立於 1976 年。當時 Michael Page 與 Bill McGregor 在倫敦一家自助洗衣店樓上設立辦公室,旨在輔導合格會計師在倫敦找到長期的正職工作。到了 1980 年,他們的營運已擴展到其他城市,在伯明罕 (Birmingham)、布里斯托 (Bristol)、格拉斯哥 (Glasgow)、里茲 (Leeds) 和曼徹斯特 (Manchester) 皆設立辦公室。他們訓練並聘用了超過 50 位人力仲介顧問,創造超過 300 萬英鎊的毛利,而且由於客戶名單龐大,當時更成為《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 最大的廣告客戶。

1980 年代,公司開始拓展跨國版圖,當時在法國、荷蘭與澳洲都設立了據點,員工總數超過 400 人,毛利達 1600 萬英鎊。1988 年,Michael Page 於倫敦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1992 年,Michael Page 在英國推出 Accountancy Additions 品牌;1997 年推出第一個網站,同年,Michael Page International 被 Interim Services 公司收購。1990 年代進一步擴展至亞太地區 (中国香港與新加坡) 及 (德國、義大利與西班牙),更在北美 (美國) 建立了第一個辦事處。

2000 年至 2009 年間,Michael Page 推出第三代網站,而 Accountancy Additions 品牌也重新更名為 Page Personnel

2012 年再推出全球 Page Executive  網站。品牌自 2010 年不斷向全球擴展,紛紛在阿根廷、比利時、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國、哥倫比亞、印度、愛爾蘭、日本、馬來西亞、墨西哥、摩洛哥、紐西蘭、波蘭、葡萄牙、卡達、南非、瑞典、瑞士、土耳其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家設立辦公室。社群媒體也是 PageGroup 全球據點之一, PageGroup被LinkedIn評為 2015 年全球「社會參與度最高的人力仲介公司」(Most Socially Engaged Recruitment Company)。

集團目前員工超過 5,600 人,遍佈 35 個國家,毛利超過 5.5 億英鎊。PageGroup 三大核心品牌皆由專業人力仲介團隊組成,營運跨越精算至科技等 25 種不同專業。Michael Page 團隊專門仲介第二與第三職級以上的臨時、約聘與正職員工;Page Personnel 滿足企業的文書支援需求並招募相關人才;Page Executive 是高階主管人才仲介部門,專門搜尋、篩選固定或過渡性高階主管及人才管理作業。

PageGroup 過去四十年已有許多改變,目前集團仍持續成長進步,竭力提供專業領域的經驗、市場知識與人力仲介的諮詢服務。然而 PageGroup 唯有一事至今仍然不變,就是致力為客戶、應徵者與員工的專業成就奉獻全部心力。公司價值是驕傲、熱情、永不放棄、團隊合作、樂在工作,他們至今的表現就是明證。PageGroup 團隊期望能再為客戶與求職者的未來奉獻另一個 40 年。

關於本公司的成長策略、全球據點與國際品牌等詳細資訊,請見 Page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