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華地區的各行各業均呈現強勁成長的態勢。 中國大陸技術和以技術為主的領域(例如工程和供應鏈管理)也出現明顯的成長。 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也呈現良好的發展態勢。 「大型製藥公司」進行的投資正推動對技術和企業服務職務的需求。 在這些領域和其他領域,我們的客戶出現大量的招聘需求,因此我們正利用許多招聘管道,確保我們得以滿足這些需求。

我們尤其發現客戶對以下人才需求若渴,即擁有良好的技術技能,可在中國經營業務,同時可管理與全球不同國家的同事和客戶間的關係。 擁有優秀的溝通技巧和國際視野的人才非常受到青睞。

我們也發現對合格的人力資源 (HR) 專業人士的需求有所成長。 之前,人力資源往往側重於行政管理,特別是在中國大陸,但現在人力資源愈發被視為企業成功的關鍵因素。 各家公司為了吸引和挽留最好的人才,正大力對人力資源專業人士進行投資。 此舉使得許多公司更積極專注於學習和發展。 隨著人力資源變得益發寶貴,大中華地區國內外的公司都將因此而獲益。

查看完整內容: 2015 年大中華區薪資與就業展望